naoga

『偷菜买卖-经典偷菜歌』由哈哈笑话网Www.haha520.Net提供

偷菜买卖-由爱情买卖改编,经典搞笑QQ农场偷菜搞笑歌曲。

图片提供网站地址:https://www.haha520.net/info/info_1602.html
 

 
偷菜买卖(爱情买卖改编)
 
偷了我的菜 给我还回来
最后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
偷了我的菜 你背了良心债
就算还我再多金币也换不回来
当初是你要偷菜偷菜就偷菜
现在又要还我财把我哄开怀
偷菜不是做买卖想买你能买
让我挣开让我明白我也去偷菜
说唱:偷了你的菜,给你还回来
看到痛苦的你我的眼泪也掉下来

偷了你的菜,我背了良心债
就算还你再多金币也再买不回来
当初是我要偷菜,后来才明白
现在我用我的金币 希望把你哄开怀
我明白是我错了,偷菜像你说的
它不是买卖就算千金来买都不回来

偷了我的菜 给我还回来
最后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
偷了我的菜 你背了良心债
就算还我再多金币也换不回来
当初是你要偷菜偷菜就偷菜
现在又要还我财把我哄开怀
偷菜不是做买卖想买你能买
让我挣开让我明白我也去偷菜
狠心把我来伤害偷菜太意外      
用心浇灌的蔬菜枯萎才明白
偷菜不是做买卖想买你能买 
让我看透种菜的人不配去收菜
当初是你要偷菜偷菜就偷菜
又何又要放狼狗把我来伤害
不想让我来偷菜把话说明白
让我伤心,让我欢心
可惜了那片菜

评论